close

終於開版了

從很久之前就希望可以經營一個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 主要希望可以記錄自己的投資理財過程為主

偶而記錄自己的生活

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紀錄  讓自己在投資這條路上

可以真正的越來越進步 也可以看著自己的成長

--------------------------------------------------------------------------

今年是2015年 

回顧到目前為止的投資總損益如下:

%E6%9C%AA%E5%91%BD%E5%90%8D.bmp 

可以看到在2014年前總共虧損 289255 萬

今年目前已虧損 235814萬

歷史投資虧損已經達到51萬多了 , 說真的  很心痛

中間也參加了幾個付費的教學和買過付費的軟體, 得到的結果依然是 => 虧損

付費軟體裡面有神人, 整天貼出大賺特賺的對帳單

看他的進場邏輯, 根本跟也沒有遵守所謂的軟體操作手冊上寫的

有人只做空, 又剛好搭上今年的年中的崩盤行情 , 害我覺得 根本不需要軟體 整天坐空整天賺大錢

因此我後來變得也不相信照著軟體操作會賺錢, 開始用自己主觀的意識在操作

在今年三月和十月, 主觀的看法+不停損 讓我慘賠兩次 (海期還補了一次十萬的保證金, 不到一週斷頭出場)

 經過了這些總總,  我得到幾個結論,

1. 我天資不好, 更沒有神一般的盤感直覺, 學著別人靠著主觀意識操作, 只有賠錢的份

2. 我沒有好的自制力, 控制不了自己的人性, 不停損的時候洽好都是行情不回頭, 因此重傷

3. 唯有透過強制執行的方式, 統計量化的方式, 才有辦法克制人性這一關   

總結以上,  我再也不用所謂的主觀交易, 做了這麼久, 沒有自制力和原則,在主觀交易裡

必敗,  以我而言

因此,

這個版開版的同時, 我也正式踏入程式交易的世界


BR,

Jere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昂島昏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