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做交易

從2018新年到現在 股票+期權已經賠了3萬多

大盤新年一路漲, 我卻一路賠

並不是我都做空, 我股票部位做多, 選擇權做空

但股票卻都沒甚麼漲, 選擇權也就賠了

美股持續的噴出

我選擇權也想轉多

但依照經驗 當我開始決定轉多方的時候

他就會跳殺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人性吧 就是要修理你離開

每天記錄盤後資料 看起來也沒甚麼用處

目前沒有一筆單子是真的有賺錢的, 股票 選擇權, 每一筆單到現在 全部賠錢

攤開自己的交易紀錄 跟屎一樣

目前持有的sell call 10800 10900 原本有賺一半,沒出  美股大漲, 又反賠了

只能告訴自己停損還是要做好 總有一天 盤整會來到 賣方會賺到錢的 堅持要賺到錢才肯罷休

剛好進場的時候 是買方大市場 一路的趨勢, 

我也是有buy put 結果還是規0了

不放棄, 直到穩定獲利 我今天年2018一定要轉虧為盈 我的目標

該停損還是停損  兩口都停損兩倍權利金 下個月再賺回來

家人平安健康 為最大的財富 賠這些都不算甚麼 再拿回來就好了

 

工作:

他媽的 , de-sense怎一堆問題

都不能好好量測玩 過年嗎

幹 一堆莫名的問題在尾巴的時候又出現

還有要補量的

歸納目前工作如下:

      1. RX sensitivity 要補測其他BW的結果(這個還好)

      2.TX APT mode 的低溫補量 (還好)

      3. SLT fail IC 16科 recheck (很雜的雜事 FUCK)

****4. Wireless 在LCM on , play GIF 都有de-sense =>這個比較緊急要先解

      5. GPU CPU應該也還好 因為是在暗屏的時候測試

****6.B3 莫名其妙的 TX-desense 真麻煩 也不知怎麼解 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昂島昏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