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

其實我還是持續在交易期貨

但都是手動操作

2016年到目前為止 幾乎打平

在十月以前總共大約賺五萬左右, 本金17萬,主要操作小日經

但十月, 小日經持續漲, 我做空, 當初的脫歐大方向認為國際已經偏空

我幾乎都是做空單(心理層面已經被脫歐限制住)

結果沒想到後勢反而偏漲, 目前手上還是空單, 被嘎得亂七八糟

已經打算奮戰到最後了, 

總結以上. 我還是無法克制人性去做交易, 已經試過好幾次

每次都重新來過 以為自己已經不以前那個毛頭小子只會凹單 該停損的時候

手還是點不下去, 也被各種新聞訊息影響

受夠這樣的我了

我決定真的要賣進程式交易了

不是說我手動賠錢 開始做程式交易就會賺

我只是不想再讓自己因為人性和紀律的問題 而突增虧損或是該抱住沒抱住

 

目前需要一台程式交易的專用電腦:

會把我的需求請光華商場商家幫我配出來

1. CPU intel I7 四核以上

2. SSD 

3.RAM 8G以上

4.若之後可能要用雙銀幕是否需要加顯示卡

5.散熱系統要好, 因為程式交易會長時間電腦常駐, 需要好的散熱系統

目前想到的需求是這些

這幾天就會去光華了

 

這次真的要動真格了

 

BR,

昂島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昂島昏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