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打網誌,

原先預計看TS的那一本書, 後來偶然在其他

友站看到推薦的書款-> 全圖解程式交易

裡面內容看起來頗為詳細又是彩色又是以Multichart作為範例

因此就立刻上網訂一本,目前還在看

週六去聽了 狄決程式交易的講座,

內容很吸引我, 之前就一直再找有關於程式交易的教學

尤其狄決把程式交易設計得很像電玩一樣

在我們面對一個會排斥, 有恐懼的東西面前

我覺得先建立興趣是可以大大克服這兩個因素的一個很好的辦法

我本身很愛打電動

也很羨慕可以靠打電動為工作的人

不可否認的 

我從大學以來 , 對於寫程式都是非常排斥且有困難的

因此, 若是可以把程式交易

當作是在打電玩, 以獲利當作是我破關的目標 ,

自己打造自己的無人飛機, 給他加上金錢燃料

讓他起飛去各國的股市戰場掠奪資源 讓自己壯大

我光聽起來就覺得相當有趣 而且超真實

接下來的四週

我會好好上課, 學習如何打造自己的無人戰鬥機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昂島昏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